close
今天晚上我家上面那邊請客
車子很多
停到了我家對面
結果
有人喝完喜酒時
發現自己的車子後視鏡斷掉了
因為大概半小時前我爸媽有聽到很像有撞到的聲音
就出去看看
結果看到一台計程車
車主發現時
叫了警察
還來了兩台警車
不過就沒見到計程車車主
再過很久
計程車坐著拖吊車來了
結果發現那車主有喝酒
到最後也有承認了
在上面喬了很久很久
還是不賠錢
結果帶來我家這邊
警察問他到底賠不賠
沒辦法啦
坳不過警察
小轎車車主說3000元就行了
結果警察說3500元
計程車車主沒500元
到最後就給了4000元
後來因為沒錢可以拖吊
拖吊車還載他回去拿錢
原本這邊是個安安靜靜的地方
因為這件事
搞的好熱鬧唷

這段期間
有很多機車經過我家
沒戴安全帽的看到了警察
出現的反應都不一樣
1.迴轉..不走這條
2.看到警察...快戴
3.慢慢的騎過去...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
真的很好笑
證明了
大家看到警察還是會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345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