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竇智孔+何以奇-單翅的天使

(女)往前走 別回頭 想著你只是在前頭
繞地球 走一走 也許就和你碰頭

(男)讓分手 去犯錯 證明我別後更寂寞
就這樣 我不走 好讓你碰得到我

(女)單翅的天使 (男)走進人群的孤單
(女)尋著另一半 (合)擁抱後再度飛翔


(男)讓分手 去犯錯 證明我別後更寂寞
(女)就這樣 我不走 (合)好讓你碰的到我

(男)單翅的天使 走進人群的孤單
(女)尋著另一半 (合)擁抱後再度飛翔

(合)單翅的天使 (男)愛過你我不會忘
(女)遺失的翅膀 (合)換你用愛來補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345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