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兩個禮拜前

鄰長就來拜託我爸說可不可以參加運動會

之後考慮考慮    就答應了

日期就在今天

一大早就出門去參加升旗典禮    我大概是9點多才去

去時已經在進行爬竿比賽   沒想到坐下來看沒多久

我們這里就有人從上面摔下來       整個鐵杆變成L型的

而且很像還傷的很嚴重   還是個老師呢

之後聽說龍骨的第四節裂掉   看來要好一陣子才會好了

原本拔河要早上的   不知道什麼原因改到下午

那就先去吃飯啦   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爸爸就說要去東成裡面吃簡餐吧

嗯...不知道怎樣形容

各位就自己看照片啦

然後就回口碑國小準備比賽啦

知義里真的是沒人才

別里的一個比一個年輕     我們是一個比一個老

是跟人家比什麼啊    我爸還算最年輕的勒

 第一次有一點傻眼     沒10秒就被對方拉走了

不過第二次可是撐了40多秒呢

但很奇怪的是明明都已經拉過來了

又莫名奇妙的被拉走    真是可惜

四隊比完時

準備進行冠亞軍 及三四名的比賽

哈哈..知義里拿到第三名呢

不容易ㄚ

 後來還有趣味競賽

因為人數不夠

我和金金都下去玩了呢

就當是為11月的運動會作準備

印象中運動會也有蜈蚣競走

就又是一連串的比賽

接著是社區接力

天ㄚ..女生人數又不夠

我和金金又下去跑啦

跑完也就閉幕典禮了

知義里拿到總錦標第三名

 

照片就慢慢新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345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