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整天都下著雨
都不能出去
只能當宅女
到惹下午
總算雨過天晴喏
到惹晚上
就去永康吃牛肉火鍋
吃飽時
還遇到喏高中的歷史老師和那搞笑的音樂老師
還蠻驚訝的
他們兩家竟然會一起去吃飯
遇到喏
總得打的招呼吧
沒想到她也知道我是他的學生
吃飽飯
時間還蠻早喏
姐姐就說要去新天地拿明牌
因為他過年期間要去打工
當然不可能只去拿明牌就走啦
一逛就過惹2個小時
不知不覺也花喏5千多呢
因為媽嗎有張折價劵
就跑去A.SO看鞋子
我跟姐還一人買惹一雙
送一個手機吊飾
因為他說VIP就有送
買3500在送一條項鍊
結果想到我媽朋友再東寧店居然只有送一聊項鍊
就跟他要那條吊飾
還打去東寧店
他還要我們自己去那裡拿
「不可能」
因為之前二嬸在隔壁賣飲料
所以跟他們也認識
店長當然就拿給我們拉
店長在去跟她們說說就好
所以又賺到一個吊飾喇
為惹那吊飾還跟姐姐在爭吵呢
之前媽媽朋友買完鞋那天
我們就去他們家
她就說那條項鍊不怎樣
我就說不然給我ㄚ
結果真的給我惹
賺最多的還是我呀
一條吊飾、項鍊和一雙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345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