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起床準備去學校檢定啦
到學校時
時間也差不多喏
就準備去考場拉
到那裡時
考場老師就出來說會延誤10分鍾
就在外面等呀等
終於輪到我們進去啦
正式要考時
手就一直抖一直抖
而且鍵盤也不習慣
不是很順手
不過成績勉強拉
每分鐘44個字  錯誤率1%
考完時也已經10點50分惹
就叫嘎陪我去seven買早餐
後來回到學校時
時間不早喏
就直接去數字的考場
天氣實在有夠熱的
害我想說早上有點喏
穿那麼多件
結果就開始一件一件拖喇
考完喏
成績172字 錯誤率0%呢
哈哈...樂的勒
回到教室就去找找我組員拉
沒想到
他們居然自己跑去的中山公園
自己說我考完去操場找他們的說
結果就打電話問問
沒辦法啦
我是路癡
所以就沒去啦
看來星期一時我得努力努力的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345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