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開學的第二個禮拜惹....
老實說還有很多地方還沒適應....
這兩周其實過的很快....
兩個禮拜內班上也發生惹好多事情....
很多人陸陸續續離開...前幾天也來惹一位應外的....
才剛開學不久...已經很多人受不了壓力大...無趣...就走惹...
實在可惜阿...註冊完惹...都白費惹....
過惹兩個禮拜...總算有比較認識同學惹...
不過有些人甚至經過我旁邊還不知道她是我們班的呢....

還有一件事實在倒楣....
開學第一天就被老師選為正衛生股長...
難道我看起來就是那麼愛乾淨嗎...
是好還是不好呢??答案是不好...
一推事都找我...阿班上是都沒有人惹喔...
忙的要死...一推是明明可以自己做...卻要別人幫她做...

還有阿...
10月底有全中運...
又爽到我惹...
大概又放個一個禮拜左右....
11月還有聯合運動會....
有跟長榮中學阿...長榮大學...台南神學院...還有彰化某教會...
而且阿...有剛好長榮女中120週年...
肯定會很熱鬧的...

前幾天已經開始做美髮惹...
老師先叫我們練習分四區...
還有學拿剪刀....
沒想到一個看似簡單的拿法...
拿起來卻不容易呢...
一整節課就在練那兩樣東西...
練到手抽筋關節痛....
不過這才剛開始而已...
後面肯定會越來越辛苦的...

今天上惹兩節韻律課...
每個人都很害羞...包刮我...
因為要穿'兩截式韻律服..
雖然大家都是女生...
不過還是很害羞...
換個衣服一節課就快過惹...
第二節課...正式上課惹...
先教我們拉筋...
oh my god...手腳快斷惹....
真的是老囉...骨頭都硬惹...
最困難的還沒有惹...
後來老師還教下腰...
痛苦不堪...
不過老師還蠻好玩的...
重點是超自high...
舞蹈老師都降子嗎...
看到她讓我都想起惹國中舞蹈老師呢...
他們兩個的行為舉止還真像呢...

今天是星期五...
所以有早禱...
得去大禮堂唱詩歌...
禮拜二已經參加過一次惹...
今天再聽一次...
其實覺得...
有些詩歌還蠻好聽的捏...
廳教官說...還有學姊唱到哭呢...
因為歌詞跟他的心情很符合....
就控制不住自己惹...

下禮拜二就要體檢惹...
真擔心...我實在非常怕抽血...
還有一大堆體驗項目...
體檢費只有380而以...
雅筠說他們要700多呢...
說我們超便宜的....^^

少說惹一項...
舞蹈老師說的沒錯...
從以前到現在...
只要是孝班的人....
都很活潑...
我們班就是其中一個例子...
上課時實在是吵到天花板都要掀開惹...
下課更不用說惹...
哀...降子怎麼好好學習阿...
還有下禮拜有獎學金可以領ㄟ...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345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