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五點半就起床惹...
真的是要我的命...
不過還是得起床...
整理過程就不敘述喇...
該出門去做校車囉...
因為下雨所以是爸爸載我去的...
等等等...
等到一半時...
忽然發現爸爸的車輪...破惹...= =
因為找不到工具...
所以就得回家時在解決...
車來囉...就上車喇...
再農會等車的沒幾位...
不過陸陸續續載人...
車上也有8.9位惹...
開惹好久的車...
終於到學校惹...
到惹學校大家都不知該怎麼辦...
後來有學姊拿牌子...
就去找自己的班級惹...
過惹一會兒學姊就帶我們去教室內惹...
老實說教室來蠻爛的...
不過老師還不錯喇...
班上沒半的認識的...
有點無依無靠就是惹...
第二節課是開訓典禮...
真的是無聊到要命...
一堆人到最後都睡死惹...
沒辦法裡面實在太舒服惹...
既有冷氣又有沙發椅...
不睡著都難...連我都差點睡著呢...
一連介紹惹三節課...
總算到惹午餐時間囉...
聽到肚子都餓起來惹...
中午吃惹實習商店的便當..
其實不大好吃...不過多多少少還是吃惹一點...
而且便當有夠貴的...
到惹午休時間...
因為實在太愛睏惹...
所以就不管那桌子高低惹...
因為很低所以睡的有點不安穩...
下午一、二節是導師時間...
就挑選惹一些股長...
oh my god....我怎麼老是脫離不了衛生股長ㄚ...
難道我看起來就那麼愛乾淨嗎??^^
不過也沒辦法喇...認命吧!
第三節去惹視聽叫視聽美容介紹...
老師說一年級時就得檢定丙級...
陸陸續續也說惹很多這三年來的一些課程...
老師越說我越擔心...
學姊也說惹...
一年級是功課最多的時候...
三年級呢...則是人頭最難做的時候...
二年級大概是最輕鬆的吧....
唉...這三年大概難過囉....
不過既然選擇的美容科...
就得認命...
不過老師也說惹很多還不錯的事...
例如:去實習ㄚ..可以學調配一些化妝品..等等的...還可以去北部觀摩...
這些聽起來還蠻心動的...
這三年就得看自己的造化囉...
我相信只要自己好好學...
一定可以成為一位很成功的美容美髮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345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