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好


其實我都很好 沒有睡不著
偶爾跟月亮和星星吵鬧
愛上雲 愛上風 愛上馬鞭草
我不會覺得孤單到老

記不得你的笑 你給的問號
我會一直往大海裡奔跑
因為還能抱我 擁抱到天橋
卻沒有溫度 陪我祈禱

沒有你愛 我知道
沒有你在 我很好
每分每秒我沒有煩惱
我開始學習在黑暗裡睡覺
也不會因為害怕難熬

沒有我在 你很好
沒有我愛 你更好
你每年每月都往那跑
說當我還是會想念你的好
可是現在我已做不到

記不得你的笑 你給的問號
我會一直往大海裡奔跑
因為還能抱我 擁抱到天橋
卻沒有溫度 陪我祈禱

沒有你愛 我知道
沒有你在 我很好
每分每秒我沒有煩惱
我開始學習在黑暗裡睡覺
也不會因為害怕難熬

沒有我在 你很好
沒有我愛 你更好
你每年每月都往那跑
說當我還是會想念你的好
可是現在我已做不到

最後我會有一點煎熬
可是我沒有在苦惱
最後你不能給我擁抱
只好請先陪我到老

沒有你愛 我知道
沒有你在 我很好
每分每秒我沒有煩惱
我開始學習在黑暗裡睡覺
也不會因為害怕難熬

沒有我在 你很好
沒有我愛 你更好
你每年每月都往那跑
說當我還是會想念你的好
可是現在我已做不到

我只想跟你說現在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345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