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個sales去店裡送貨
順便拿了張海報
結果我一看
摁...
怎麼這麼面熟阿
再認真看
很像是我同學
之前就知道他去當model
沒想到海報送到這裡來
而且又貼在店裡最顯眼的地方
天天都會看到她
----------------------------------------------------
唉  禮拜一他們就要搬回去了
我肯定會天天都很無聊
上班雖然很累
不過有妹妹在就有很多笑話
再辛苦看他這麼的可愛
也都可以放下
如今他們要搬回去了
少了她
而且我的工作也變多了
責任也變多了
一定會很累很累
我自己也一定要更努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345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