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才過不到半年
已經陸陸續續看了好多醫生
從年初從胃痛開始
再來感冒..眼睛過敏...還有牙齒
其中最痛苦的就是牙齒拉
今天去看牙醫
蛀牙的很糟糕
還有嚴重到要抽神經的可能
但願不要阿
牙醫真的很...
看紀錄
知道我從去年到現在都沒來
心想  不然你很喜歡我來看牙齒喔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不管我家的誰牙齒有問題
都是去他那間
所以也有點熟啦
用我牙齒還不認真用
還在跟我媽聊天
不過那醫生人真的不錯啦
可惜他是牙醫
非常不喜歡去
之前他還說ㄚ
我的牙齒像豆腐一樣呢
聽起來是很誇張
不過我媽說ㄚ
從我週歲開始就不喝牛奶了
長大後還是不喜歡喝
有些牛奶總是有些怪味道
他還說我牙齒缺鈣
看來我真得得開始喝牛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345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